暮雨动檐铃

一个看文和写文倾向不怎么-样的人。最近热衷于让贾维斯四处穿越。

【贾尼/锤基/EC】如何将伴侣与“好友”相隔

排雷:攻组性转,友情向,有女装,人物ooc突破天际


查尔斯接到了艾瑞克的短信,问他旺达有没有在他这里。这很奇怪,因为艾瑞克如果想和他联系,直接在脑子里叫他就好了,除非艾瑞克因为什么原因戴上了头盔。查尔斯尝试呼唤艾瑞克,艾瑞克沉闷的嗯了一声,查尔斯觉得艾瑞克的声音不太对劲,他担忧的问:[艾瑞克,你还好吗?旺达没有在这里,出什么事了吗?]艾瑞克短信回复:“不坏。她似乎又在想一些奇怪的东西。如果她去你那里了,抓紧让她回复仇者基地,我在那里等她。”

难道是能力失控?查尔斯想到了上次几乎变成花海的X学院和复仇者基地,旺达又对艾瑞克做了什么?

这时三个身影走进了X学院,是彼得、皮特罗和旺达。

[旺达,艾瑞克让你回复仇者基地一趟,他在那里等你。]

旺达愣了愣,她抬起头对上查尔斯的视线,转头对两个兄弟说了什么,下一秒查尔斯就发现自己在他们面前了,“一起去吗,教授?”旺达问,查尔斯温和的点点头:“那就麻烦了。”

有两个快银在,四人很快就到了复仇者基地,洛基正坐在客厅里看书,注意到旺达进来,他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。

“洛基,今天没有任务,我们出去玩吧。”一个金发蓝棕异色眸的美人从房间里走出来,她也注意到了四个人,“旺达回来了!”她喊道,然后礼貌的冲他们笑:“早安,吾友。”查尔斯迟疑片刻:“请问你是?”美人无意识的用手绕着头发,她笑了笑:“我是索尔。”

没等他们消化好这个消息,房间的门又开了,一个棕发灰绿眸的美人走出来,“查尔斯,你怎么也来了?”

旺达怀疑的叫了一声:“爸爸?”

艾瑞克平静的看着旺达:“说吧,昨晚你又想了什么?”旺达沉默半天才低声说:“我只是想起妈妈了。”艾瑞克无声的叹气,他问:“会维持多长时间?”旺达的头低的更低了:“我不知道。”毕竟是无意识间的事。

洛基这才慢悠悠的回答索尔:“我不想出门,你自己去。”索尔有些失落,他问:“贾维斯,可以为我订一份外卖吗?”“预计五分钟后送到。”优雅的伦敦腔女音想起,皮特罗一脸懵:“贾维斯?”

“有什么事吗,皮特罗先生。”

“……”他姐居然连AI都不放过???

在工作室里看到这一场面的托尼幸灾乐祸,果然得让万磁王来管管绯红女巫。谁会知道贾维斯忽然断线时他的感受?好不容易把人找回来,他永远也不想再经历一遍了。

-

等查尔斯、洛基还有托尼关于自家伴侣的权益商讨达成共识时,三个暂时性转的非人类之间已经形成了一种奇特的氛围,艾瑞克趴在贾维斯腿上休息,贾维斯的面前有一块电子屏,他正在管理大厦,而索尔,他站在贾维斯身后,正兴致勃勃又小心翼翼地给贾维斯梳头发。

等艾瑞克醒过来后,索尔问:“我们一起出去玩吧?”“我有时间。”艾瑞克看向贾维斯,贾维斯颔首:“去哪里?”“去美食街怎么样?我想去很久了!”索尔的异色眸亮亮的,“可是贾维斯不能吃东西。”艾瑞克冷静的指出,“哦,抱歉,贾维斯。”索尔充满歉意的看向贾维斯,贾维斯微微摇头:“没关系。美食街就好,我可以接触更多的人,更深刻的认识这个世界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?算是换个身份放松一下。”

查尔斯/洛基/托尼:快把你们家的人领走!

旺达感觉到了这几人之间的奇怪的氛围,她干咳一声:“那我先去见幻视了。”“诶,这么快就走啦?”彼得问,“我和幻视好多天没见了嘛。”旺达俏皮的眨眨眼,她之前去泽维尔天才学院和兄弟团聚时本来想带幻视一起去,但当时正在研究心灵宝石,幻视只好留下,仔细算算,他们都有三天没见了。

彼得哼了一声,旺达也不介意,挥着手迈着轻松的步子离开了。

“我们也走吧。”皮特罗说,“我……”彼得想说什么,但皮特罗已经拉着他离开房间。

一时间整个房间只剩下三对情侣,索尔想了想:“旺达之前说过出去玩要换身新衣服吧。等我一会儿,我回去换身衣服。”

正在喝水的洛基差点没被水呛到,他哥还真把他自己当女性看了?

“这么麻烦的吗?”艾瑞克轻轻皱眉,不过既然索尔这么说而且都要去换了,他也去换一身好了。

“贾维斯,你没有其它衣服了吗?”索尔问,贾维斯现在还穿着女式西服,出去玩的话,穿的轻松一点比较好吧,“我没有其它衣服。”贾维斯摇了摇头,他之前又从来用实体没出去玩过,一直在忙公司和基地的事,这身西服还是临时借的佩珀的,穿着也不怎么合适。

同时收获了好几道谴责的目光的托尼:……

“你来试试我们的吧,我们的身高差不多的。”索尔拉着贾维斯往房间里走,艾瑞克向另外三人微微颔首,跟上他们。

被留在原地的三人:……

“等等,艾瑞克他们的衣服……”查尔斯眼神有点微妙,“哦,娜塔莎和佩珀安排的。”托尼心思不定的回答了一句,他想了想:“你们是要各回各家各找各妈还是……”

他们对视一眼,决定不言而喻。

-

贾维斯走在中间,索尔和艾瑞克一左一右走在两边,三个高颜值的美人吸引了一众或隐蔽或明显的视线,索尔和艾瑞克都习惯沐浴在大众的目光下,也就自然地无视掉了,贾维斯虽然没被别人用这种视线盯着看过,不过他也继承了托尼的一些我行我素,丝毫不在意别人的目光。

“说起来,我从小就想当一个女武神。”索尔看向一家复古风女装店里一套衣服,“正好你有机会实现这个愿望了。”艾瑞克说,他向那家店扬扬下巴,“要去看看吗?”“走吧。”贾维斯说,他眼角余光看到人群中的几个人,也没做多大反应。

Sir的伪装技术一如既往的差。但为什么没有人认出来呢?X教授不像是会把能力运用在这方面的人。

“他们、进了女装店?”托尼震惊脸,难道是压抑太久所以这次释放了天性?不不不他贾才不是这样的贾维斯,一定是索尔和万磁王要带坏贾维斯!

“咳,艾瑞克不是这样的人。”查尔斯一不小心读到了托尼的心音,他赶紧把给艾瑞克的锅扔掉。

洛基不想说话,因为的确是索尔先看向的女装店,也是索尔有一个女武神梦,这锅就是索尔的,扔都没法扔。他感受着两人“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神”的目光,有点咬牙切齿,他哥想当女武神招着你们了吗?谁还不能有个童年梦想了?而且你们家那两个不是跟着进去了吗,你确定他们只是看看,而不是像刚刚那样跟着他哥去换衣服?

哦对,刚刚去换衣服逛街也是索尔开的头。

不对!索尔说那是旺达告诉他的,所以锅是旺达的,旺达是万磁王的女儿,四舍五入,这个锅是万磁王的。

查尔斯很想反驳回去,怎么又扯到艾瑞克身上了!关他家艾瑞克什么事?然而托尼的心音成了一串乱码,让他又将注意力转移回了女装店里的三人。

索尔已经换上了一套银色的盔甲,他握着一把长剑,甩了一个剑花,金色的长发披在身后,随着他的动作划出优美的弧度,“有点……憋。”索尔纠结地说,“或许我该先去问问瓦尔基里的。”

“问的话,说不定瓦尔基里女士会生气哦。”贾维斯换了一套洛可可风格的女装,手里还拿着一把鹅毛扇,说这句话时他轻轻晃着手里的扇子,掩去嘴角的笑意,整个人精致、华贵又优雅,像是穿越时空隧道而来的宫廷贵女。

“诶?”索尔茫然地眨眨眼,他思考了一分钟为什么瓦尔基里会生气,最终他放弃思考,看向艾瑞克:“不去试试吗?”

艾瑞克瘫着脸:“我就算了吧。”

查尔斯看向托尼和洛基。看,只有艾瑞克坚守底线!所以你们两个不要扔锅给艾瑞克!

托尼沉溺于他贾的美色无法自拔,没注意到查尔斯的视线。

洛基挑眉,坚守底线?那就走着瞧。

果然索尔和贾维斯不肯放过艾瑞克,“既然来了就试试嘛。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啊!”

不。艾瑞克面无表情。我一点也不想要这种机会。

索尔表示他不听,并且把艾瑞克推到了裙子面前让他挑,贾维斯问:“哥特风怎么样?”

你以为你用扇子遮住我就看不到你在笑吗。艾瑞克闭闭眼,他只是想进来陪一下索尔,不是想穿裙子试试啊。

“那就哥特风吧。”索尔把艾瑞克的沉默当成了默认,他示意贾维斯给艾瑞克选一条裙子,贾维斯扫视店中,他选了一条纯黑印花缎面的哥特裙。

艾瑞克深呼吸,日天日地的万磁王在好友们仿佛在闪闪发光的眼睛下败退。他接过了裙子。

“你冷静一点!”托尼和洛基摁住查尔斯的轮椅,“他们在带坏艾瑞克!”查尔斯控诉道,“难道你不想看看他穿上那件衣服是什么样?”洛基反问,“肯定很好看啊,毕竟贾维斯的目光这么好。”托尼理所当然的说。

“但……”

洛基幸灾乐祸,“而且,你现在去也赶不上了。”

艾瑞克换衣服的速度还算快,他在换衣间放空了一会儿自己,又做了几个深呼吸才走出换衣间,贾维斯选的裙子是一件前短后长的,女性白皙又笔直的双腿露了出来,艾瑞克又是挺直了腰走,修身的长裙衬得性转后凹凸有致的身体曲线更加明显。

艾瑞克忍住将那些拍照的人的相机给爆掉的冲动:“满意了?”“当然。”两个人笑眯眯的点头,索尔拿出手机:“来合照吧!”

贾维斯仍然微笑着,他察觉到艾瑞克对别人拍他的不愉快,默默地入侵了所有拍照的系统,将照片全删光了。

“一、二、三。Cheeese!”

-

等他们到真正的目的地美食街时已经将近中午,索尔仍然是三人中最活跃的那个,拉着两人四处跑,“跑慢点。”贾维斯说,Sir他们快被人群挤散了。

“知道啦。”索尔笑道,他指着一家店说:“我想吃炸鸡!”“来一趟就吃炸鸡?”艾瑞克挑眉,他走向另一家店点了一份牛肉卷,贾维斯跟着付了钱,艾瑞克这才意识到自己忘了带钱,“谢谢,贾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贾维斯轻笑,他指指后面,艾瑞克看过去,入眼尽是人头攒动,但艾瑞克感觉到了什么,“噢。”他皱皱眉,“那我先失陪了。以后再继续玩。”

“玩的愉快。”

“你也是。”艾瑞克回答,他穿过人流。一步步走到查尔斯面前。“找到你了。”他说。

查尔斯笑起来,“是的,你找到我了,艾瑞克。”

艾瑞克有些不满:“那两个人呢?”怎么把查尔斯单独留在这里?他隔开人群,推着轮椅慢慢的走着,查尔斯有些无可奈何:“他们被人群挤没了。”

“有什么想吃的吗?”艾瑞克问,“人太多了。”查尔斯叹气,艾瑞克想起来自己刚刚买的牛肉卷还没拿走,他推着查尔斯走回去拿牛肉卷,“尝尝这个?”“唔。”查尔斯尝了一口,“味道很正宗啊。”“贾说这家店的牛肉卷评价很高。”艾瑞克低下头,自然地接受了查尔斯的投喂。

“玩得很开心吗?”查尔斯眼光柔和,“不能说很好。”艾瑞克将女装店的记忆摁下去,查尔斯无声的笑着:[无论你穿什么都很出色。]

艾瑞克一僵,[你当时在?]

[离得不算很远。]

艾瑞克面无表情,心里被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刷屏。

查尔斯终于忍不住笑了,他握住艾瑞克的手,认真的回答:[你是艾瑞克,我们在小吃街,我们在……]

[约会?]

[……]

[……]

[艾瑞克……]

[难道不是?]

[是的,]查尔斯的笑扩大了,[我们的确在约会。]

-

“呀……”索尔一回头,发现两个小伙伴都不见了,“这么着急吗?”索尔摸摸下巴,他端着炸鸡坐到一张桌子上,对旁边的陌生男子笑了笑:“弟弟,我给你买了布丁。”见索尔认出来,洛基就解开了魔法,“玩得很愉快啊。”“还不错。”索尔笑,他喝着果汁,对着身边看着他的客人们报以友善的微笑,“啧。”洛基直接瞪了过去。

“索尔。”洛基将叉子放到盘子上,叉子和盘子相撞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“我知道啦。”索尔捂着嘴,努力憋住自己因为洛基的醋意而被挑起的笑意。

“别以为你现在是女性我就不会动你。”洛基警告,“我可不是绅士。”

“我当然知道。”索尔笑道,“你不动我当然不是因为我是女性,这个我很明白。”

“知道就离某些人远一点。”

“贾还是艾瑞克?”索尔挠挠头,“他们都很棒啊。”话出口后他明白了什么,“不用担心。”他挪动了一下位置,坐到洛基旁边,直接将洛基揽到怀里。“哥哥?!”洛基被吓了一跳,“对我有点信心啊。”索尔说,他没在意周围听了洛基对他的称呼而眼神变得奇怪的人,“他们只是朋友嘛,而我们是伴侣。”

“无论是过去,现在,还是未来,我们都会陪在彼此身边。”索尔微笑道,“所以——”

吃什么醋呢?

我的小王子。

-

贾维斯找到托尼时托尼被粉丝们层层包围,他看到贾维斯时眼睛立刻亮起来,“抱歉,女士们,我的伴侣来了,我得走了。”

伴侣?粉丝们被这个消息炸的外焦里嫩,齐齐转头去看钢铁侠口中的“伴侣”。

女、女神!

粉丝们齐齐沦陷于美色中。

贾维斯眨眨眼,冰蓝色的眸子静谧而温暖,“Sir.”他向托尼伸出了手,托尼勾起嘴角,牵住他的手,顺手抱着贾维斯的腰,“那么,再见了,女士们,今天你们的消费账单就都寄到斯塔克吧,算是你们夸奖我家伴侣的礼物。”

在少女们的尖叫声中托尼和贾维斯同时换上了钢铁战衣,离开了小吃街。

“嘿,贾,你什么时候发现我们的?”

“一开始,Sir.”

“所以明知道我在你还换了女装?”

“认真来说,人工智能没有性别。”

“好吧宝贝儿。你有拍下索尔和万磁王什么丑照吗?我们可以趁机去捞一把。”

“没有拍照,Sir.”

“那贾,你喜欢洛丽塔吗?”

“请您先看一下我的身高,Sir。”

“没关系在爸爸心中你永远是个宝宝。”

“那您可以在心中想一想我穿的效果。”

托尼痛心疾首:“贾维斯你变了,以前你都会乖乖听话的,果然还是要离奇奇怪怪的人远一点吧。”“我以为你们看的也很开心。”贾维斯回答,他们一起落到斯塔克大厦上,“也是。”托尼耸肩,“那两对呢?”

“索尔和洛基先生在炸鸡店吃饭,艾瑞克和X教授在小吃街闲逛。”贾维斯回答,“我们应该在那里吃一顿再回来的。”托尼懒洋洋地说,“那您就会被粉丝至少多围三圈了,Sir.”贾维斯笑道,“毕竟我是万人迷嘛。”托尼得意的笑了笑,“贾,我饿了。”

“就家里的食材来看,我们只能做披萨了。Sir.”

“将就着吧。”托尼打了个呵欠,“吃完饭我们一起睡一会儿。”

“当然,被子已经晒好了。”

[END]



暑假计划完成1/5

今天的我仍然为写感情戏而头疼。

评论
热度(5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暮雨动檐铃 | Powered by LOFTER